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國際青年社會科學家大會獲獎2023-05-23

國際青年社會科學家大會 (ICYSS) 是專為對社會科學有興趣的學生所創設的一個研究平台,讓學生們在社會科學中的五大範疇:心理學、社會學、歷史、地理和經濟學進行個案研究,展示他們所學的知識和創新能力。由於受疫情影響,本屆大會在5月13-15日期間改以線上形式舉行比賽。據大會統計共吸引了10多個國家和地區共40組隊伍參賽。

我校共有三組隊伍參加比賽,獲得三個獎項:

經濟學範疇 高三善嚴慧喬、陳靖桐 以 Hong Kong Property price forecasting LSTM 獲得二等獎(指導老師 黃燦霖);

地理學範疇 高二善謝宛珊、賀君潁 以 Study on sustainable population development in Macau: based on childbearing willingness investigation 獲得三等獎(指導老師 夏昌蘭);

心理學範疇 高二善吳笛、黃美麗 以 The research o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human capital : based on prospective of female happiness 獲得三等獎(指導老師 夏昌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