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舊版網頁
瀏覽次數:

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東亞模聯四委員會均獲獎2024-04-03

澳門大學東亞模擬聯合國大會於3月29至4月1日在澳門大學舉行。本校國際議題研習小組派出十五名學生參與,由王文靜老師及何凱愉老師帶領。

東亞大會的主題為「變革時代的挑戰與應對:從1918到人類社會的未來」,下設三個中文獨立委員會及一個英文獨立委員會,分別是【第22屆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外長會議】、【第二屆東亞及太平洋地區中央銀行行長會議組織行長會議】、【從圖書館到天下:1918年北大圖書館中的三次論戰】、【United Nations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 (UNFCCC)】。

本次四個委員會均獲得獎項,獲獎名單如下:

高三信 潘愷彥 【榮譽提名 Honourable Mention】高三信 陳毅朗 【最佳外交Best Diplomacy】

高三愛 張若詩 【潛力新人Best Potential】

高一信 潘子健 【傑出代表 Outstanding Delegate】

其中高二善何佩沛成功申請中文第三委員會【從圖書館到天下:1918年北大圖書館中的三次論戰】的主席助理,成為大會唯二的中學生學團成員。會後師生均感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