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泰國發明展獲大會金獎銀獎及十多個特別獎2019-02-06

泰國發明展在2月2日至6日在曼谷舉行,本校派出3支隊伍,共7位同學參賽,是本澳參加隊伍最多的學校。是次比賽共26個國家及地區參與,我校同學表現出色,受高度讚揚,奪得1金2銀,還獲菲律賓卓越發明獎、9個國家共12個特別推薦獎。得獎資料如下:
姚曉暉、梁瑩瑩老師指導梁穎怡、阮凱文同學的“最知你「芯」—便攜式致敏原免疫檢測芯片”取得大會金奬,以及加拿大、印度、印度尼西亞、台灣特別推薦獎。
陳家綱老師指導胡鈞再、陳民羲、黃凱欣同學的“從廢棄茶葉提取的氧氣還原催化劑應用於鋅空氣電池”取得大會銀奬、菲律賓卓越發明獎,以及中國、英國、馬來西亞、蘇丹及台灣特別推薦獎。
陳家綱老師指導鄺羨洳、項一凡同學的“雙功能MOF衍生物CoS2原子摻雜碳催化劑的開發及其在鋅空氣池中的應用”取得大會銀奬,以及印度、菲律賓、台灣特別推薦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