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因疫情延期上課2020-02-04

(2020-02-04)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變化,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再次呼籲,非必要勿離家,勿離澳,減少感染機會,是公民責任。

校方再次強調,現在不是放假,學生應該留在家中按學校要求自主學習,本校由2月3日已開展「停課不停學」應急學習方案,學生在家按課表進行學習,而老師也在家進行教學和輔導。若趁疫情停課期間外出旅遊,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希望全體師生員工盡自己的責任,如非必要,請留在家中,為抗疫工作出一分力!

 

(2020-02-01)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教青局已宣佈中、小、幼教育階段春節假期後延遲復課。停課期間,學校暫停延展班、一切的訓練、興趣班等活動。校慶文藝晚會、校友餐會、團拜等均已取消。

家長、學生應每天留意學校通過eClass、通訊群組等發出的消息,例如及早簽覆學生健康紀錄填報。

預期疫情將會持續一段時間,老師將透過eClass及其他網上平台進行教學,學生應留在家中,繼續按各科老師安排的學習時間和進度進行學習,達到“停課不停學”。

校方推出特殊助學金,旨在協助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之家庭,幫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倘學生在停課期間遇到特別問題,可聯絡班主任、本校德育處熱線,或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學校輔導服務熱線,詳情見電子通告。

當局呼籲各生應在明天前做好居家自我隔離防護,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延長在外假期和再次出境外遊,以保障個人、家人及社會大眾的健康,配合特區政府整體防疫部署,學生在家學習等相關安排。期望大家與特區政府一同抗疫,每人均貢獻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