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培正感謝各界捐抗疫物資2020-04-28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全球,互助愛心卻不受阻,社會各界熱心人士近日向培正捐送抗疫善款,還有各種物資,包括口罩、消毒物品等。

日前,澳門培正同學會會員大會主席莫志偉、理事長黃漢堅、監事長黃慕貞及副會長們到校,了解復課準備工作,並向母校捐贈款項,以作購買防疫物品及助學之用。同學會亦呼籲各級社同學們支持母校,獻一分力量。校方則介紹學校的停課不停學措施及復課準備工作。在停課期間,培正訂立網上教學方向,各科開展多元的教學內容,與疫同行,迎來了挑戰,也獲得學與教的新體會。校方亦不斷通過網上會議,與老師溝通,了解教學情況,也為評核方法作了充分的討論。

本校已加強各項衛生設施,例如加裝洗手盆、改善洗手間設備等,亦進行了復課演習,員工們為各項預案做好準備。本校亦設立特殊助學金,向受疫情影響的學生家庭提供援助。

高校長感謝社會各界對培正的關懷,在此期間,收到不少校友、家長,以及社團、機構送來各種物資,如口罩、消毒物品、抗疫善款等,目前計有: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培正同學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工程師學會、東莞市台港澳局、王巧雲、王家海、何萍萍、吳海峰、李萬寧、張國平、畢志健、陶仙蓉、楊以雋、趙燦文、鄭國恆、龍業成,以及一眾熱心人士,校方感謝各界的支持,定必上下一心,共同守護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