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參加全國VEX技能賽排名世界第二2020-09-01

疫情雖然阻斷了我們外出和其他隊伍交流的腳步,但是磨滅不了同學繼續求知奮鬥的熱情,青少年展示的舞臺也沒有因此而被關閉。
FRC、VEX機器人團隊于8月17~27日參加了全國VEX技能比賽,比賽由線下轉為線上進行。為了比賽的公平性,全程分為初賽-複審-決賽三輪進行,這更加考驗了同學們的團隊協作和抗壓能力。唯有充分的準備才能經受住比賽的考驗,老師和同學們犧牲了暑假的休息時間,攜手克服了各種困難,再創新高。高中A組同學陳偉聰、楊朝傑、葉煒軒、卓子謙、林子堯、繆旻熹的技能賽成績排名世界第二,高中B組同學鄧伊漵、楊皓勤、洪宏樂、杜芷瑩、李靖瑜、梁雅姿、殷子軒也不遜色,排名世界第九。同時,初中組同學陳浩徽、黃旨鵬、李伯僑、胡汶希、李驊洛也賽出了世界第二十的理想成績。
在求知和技術創新的道路上“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相信在未來比賽中,同學們能夠保持優勢,愈戰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