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初中畢業禮莊重溫馨2021-07-12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本校按衛生局指引,在各項完備的防疫措施下準備二○二○年度初中畢業典禮。初中畢業典禮分別於7月12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在本校禮堂舉行。全級共256名恩社初三學生畢業,在校長、主任、老師和家長們的共同見證下,掀開人生新頁,踏入高中階段。
校長高錦輝博士致詞時表示,2020是蒙天父保守的一年,在政府支持以及辦學團體領導下,紅藍兒女能上下一心面對疫情帶來的考驗,順利完成初中學業。高校長向本屆畢業生講述培正十年課程改革,學校致力搭建多元化、個性化平台,令學生在課程上有更多選擇。在不同平台下,學生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能,在世界級的賽事中取得佳績,為澳門為學校爭光,也為他們未來考入理想的大學打下基石。
高校長勉勵本屆初三畢業生,面向新教育階段,必須德行與學業並行,寄語同學在高中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勇於接受挑戰,更上一層樓。他希望同學能成為有家國情懷的紅藍兒女,以造福人群為己任。
踏入高中階段,學校會開設更多不同的課程及活動,同學將有機會到不同機構,甚至大學進行學習。財經素養的培養,對歷史文化的探究,AI人工智能的應用,以至5G網絡的體驗,都會成為同學未來的重要經歷。
隨後,高校長為初三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繼而由各主禮人向優秀畢業生以及本學年參加全國性或國際性比賽,並有突出表現的同學,頒發各項獎品和獎學金。
善班方愷瑤同學和望班梁正朗同學分別在上午和下午的典禮上,作為初中畢業生代表致詞,她們代表恩社感謝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感謝師長的悉心教導,感謝家長的養育、引領和栽培,感謝同學間友好扶持。
最後,在歐陽效鴻牧師的祝福和校歌聲中,初中畢業典禮圓滿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