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即時影像

培正電郵系統

與珠海容閎公學締結姐妹學校2021-12-16

昨天上午,本校與珠海容閎公學(即珠海市橫琴新區華發容閎學校)姐妹學校簽約儀式在本校舉行。高錦輝校長與容閎公學李東平校長簽訂協議書,兩校將致力於推動粵澳兩地教育深度合作,深化課程研究和人才培養。

簽約儀式後雙方座談交流,兩校校長分別圍繞兩校辦學理念、教育使命、發展願景、培育目標、辦學特色及特色課程等方面進行了介紹。中學英文科科主任范美華、副科主任吳雄舟、創新科技主任劉冠華、小學教務主任助理鍾慧玲、小學英文科副科主任梁美穠分別介紹了相關課程近年來的發展措施及成功經驗,讓嘉賓們對本校課程有了全景式的了解。

容閎公學代表團一行七人亦入室觀課、參觀校園,高錦輝校長、楊珮欣主任、馮少嫻主任等行政及老師全程陪同,熱情招待。代表團嘉賓們先後參觀了中華文化館、創新科教館、Lego室、圖書館,本校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念,濃厚的文化氣息,滿足學生的興趣、需求、發展的多元化課程設置,創新科技課程的超前探索及取得的成績給嘉賓們留下了深刻印象。